阿凌爱吃糖

【暂退】

【雷安】惩罚游戏(11)

•先婚后爱,会虐但是HE

•食物链顶层毁天灭地霸道总裁雷×知人不自知白月光隐藏大佬安

•ABO设定,微含瑞金,凯柠,佩帕,卡埃

•会有出轨的设定,会有异能的设定,雷总真香警告

•开虐中,ooc警告

------

落叶知秋,心怀这一丝向往探寻这牵绊的凉意。

天气逐渐转凉。一个万里无云的天际却总是泛滥着压抑的冷漠。像是即将迎来一场大浩劫,又像是几片由淡转浓的哀愁逐渐散去。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是几岁到的医院。所有关于自己的一切也只能从别人口中道听途说。他只记得,他是在病床上睁开的眼睛。那一眼,是他脑海中仅存记忆的一个临时的开始。

在林林总总的思绪中剪不断理还乱,总觉得着淡淡的凉风牵扯着一点忧伤,吹散了记忆中的一抹人烟。随着什么的破碎,那个人消失在了微光之中。

是谁呢?

安迷修不敢去想,因为一想就会头疼欲裂。

但是他却忍不住去想。

思绪中是微风般温暖的触感在头顶抚摸,还有一双强劲有力却冰冷决绝的手将他推了出去。

最后就是一条领带。

从自己醒过来就系在了身上新换上的白色衬衫上。

难道自己平时就是这套装扮吗?

为什么,为什么这种感觉既陌生又熟悉?

他是谁?

谁能告诉我!

谁能……

------

安迷修从醒来之后一直郁郁寡欢,这个阴郁的日子逐渐流逝。望着天边金色的银杏叶随着秋意渐浓越落越多,心中不知是何滋味。

  

今天,那个神秘的自助他看病的富商就要来看望他了。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恩人据说是雷王星集团的董事长,第一股东。

  

  

那么,雷王星集团是什么呢?如果换作是以前,那么雷王星在他的认知里一定是一个赫赫有名的大公司。

  
   

但是,他已经把除了自己的名字和师傅之外的所有人都忘记了啊。
   

又怎么还记得这些琐事呢?

  

医生给他看了他的身份资料。

  

姓名:安迷修

年龄:5

血型:AB型

生日:星际历879年5月13日

……

  

  

他看着这一堆按理来说应该倒背如流的数字,眼中不争气的结了一层薄薄的雾。

  

真讨厌啊,这种感觉。
   
   

医生第五次来换药。手臂上伤口愈合又被抹药的痛感已经伴随着第一次的痛不欲生逐渐减弱,但是这种药十分闹人,第五次,安迷修还是禁不住剧烈的疼痛,轻【吟着攥紧了白色的床单。

  

手臂上的伤口伤的太重太深了。医生说,通过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可能还治不好他的病,会留有后遗症。

  

但是有一种人,他们天生具有异能,其中一群便是在疗伤方面颇有优势。他们可以对同样拥有异能的人类进行元力之间的疗伤。

 
   

可是安迷修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词。

  

这种人出现的概率实在是太小了。而且,安迷修奇怪的想,他们用元力疗伤,和他有什么关系?他可是什么都不会啊。

  

“咚咚咚……”门口传来有节奏的几阵敲门声。

  

得到正斜靠在床上换好药的安迷修的允许,医生打开了门。

  

一位器宇轩昂的中年男人带着一位小朋友走了进来。

  

安迷修手上的阵痛还未散去,迷迷糊糊之中,他微微睁开了眼——那位中年男人为他拭去了额角的汗水。

 
   

男人身后,那位小朋友双手抱胸小小的年纪便有了大人般骄傲的姿态,他撇撇嘴,扯了扯中年男人的衣角:“我为什么要帮他渡元力?”
   

“这是你二哥的交代。你不打算听你二哥的了?”中年男人富有磁性声音里带满了慈祥和和蔼,“这是你最信任的二哥回来之前唯一的交代,雷狮同学不要好好遵守一下?”

 

闻言,安迷修反应过来了什么,强行撑开了不愿意睁开的眼睛。

  

根据近几天的补课,雷王星集团是雷氏的企业。雷狮是雷王星的三少爷,雷战庭是雷狮的父亲,是集权势和金钱为一体的大咖。

 
   

也是那个资助自己治病的那个。

  

可是,他这一睁眼,就被一张戾气深深的小小的面容给吓得又闭了回去。

  

是怎样一张脸呢?

  

那是一张精致到完美的稚嫩的脸庞,如果不是那漫不经心的声音,安迷修简直就以为他是女孩子了。

  

 
 身上穿着西式的吊带裤和小衬衫,小脚白的像是刚烧好的白瓷,说话孤僻而狠戾,但是那张绯色的小唇却显得可爱万分,鸢尾花般的深邃的紫色瞳眸像是一颗熠熠生辉的宝石一般镶嵌在那几近完美的脸庞上。

这毫无疑问,是上天最完美的艺术品之一。

  

这种震撼的感觉,他好久都没有体会过了。

  

不过,为什么是“好久”,他何时又有过这种感觉吗?

  

丢失的记忆像是明镜破碎一样,零零星星消失在风中,一去不复返。

 
   

安迷修前五年不知道是悲伤还是快乐的童年时光也随着那一阵风,消失在人海之中。

  

安迷修在男孩和父亲一阵较劲之后,和他一起送进了手术室。手术室里摆放着两张白色病床,安迷修拖着胳膊被医生扶上了病床,那个叫做“雷狮”的男孩抬身一跃便上了病床,不情不愿的躺好。

  

这是安迷修第一次和雷狮见面。一句话都没说。两个人静静的躺在一个空间,手上插着元力缓冲器,同一个姿势,不同的心事。
   

------

  

两年过去了,安迷修出院之后被送进了雷家。那一次的治疗很是成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会适应元力治疗。是因为雷狮天之骄子般傲人的元力血统,还是自己有已经遗忘的东西。

  

手臂上的伤口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了,因为雷家人给予的元力治疗,内在的肌腱因为只是损坏,所以通过修复已经完全恢复了,但是当时出事的时候,伤的惨不忍睹的 皮肤已经没有办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

  

右臂缠着白色的绷带,不是为了治疗用的,而是为了遮住那一段不是蛮好的回忆。

  

他再一次见到了雷狮。

  

此时此刻,雷狮的眉眼渐渐长开了,许多事情都开始变了,安迷修也不再去追究执着那一段模糊的往日记忆,谁能和时间抗衡呢?

  

没变的是那高挺的鼻梁,墨色的剑眉,深邃的紫色瞳眸,俊秀的容颜,夜幕般深沉的青丝。

  

还有安迷修衬衫之间紧紧系着的领带。

  

黑色的底色,两道黄色的横杠整齐的镶嵌在上面。里面是安迷修对于过去唯一的惦念,唯一的线索。
   

也是唯一的希望。

  

果然,还是没办法把所有都埋入尘烟。

  

不过……

  

就这样吧。幸好这段不幸的人生开始的时间不长,他还有很多的时间开始一段全新的人生,那里有全新的记忆,全新的环境,全新的人。

 

他也许会时不时的在一群全新的面貌之中大喊一句[何处有故人?]

  

恐怕是无人回应了吧。

  
 因为他叫他自己是谁都不记得了。
   

------
   

“安,安迷修!”雷狮用力的咬上了他的唇,在疯狂的索取之中临近窒息的安迷修突然醒悟过来,千百般的记忆将他困在了过去,而只有雷狮粗暴的叫醒方式才能够让他清醒一点。

 

他抽出手来用力的挣脱开了雷狮的怀抱,他喘着粗气,低眉,一边打量着手上的白色绷带,一边动作着解开。

 

绷带滑落,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条条如同龙腾般的裂纹,伤痕遍布,触目惊心。雷狮望见,心里是一抽一抽的疼痛。

  

“我谢谢你雷狮。是你治好了我的手,你们雷家对我而言有恩,我安迷修全部都记在心里。”安迷修顿了顿,继续说道,“商业不是你的梦想,现在世界上有异能的人类不多了,你瞒不了太久了。你和我在一起,结婚,继成家业,不就是为了证明你不是异能者吗?不然的话你早进军军部,就不会是现在这般风景了吧。”

  

雷狮望着安迷修已经渐渐有了温度的瞳孔,嘴唇缓缓开启,说出了他以为他这一生再也不会说出的三个字:“……对不起”

安迷修愣了愣,抿唇不语。

  

半晌,他又开口道:“策划案,曝光就曝光了吧。就当我安迷修还给你们的救命之恩。当然,我也不是指懂得报这么一点的恩情。日后还长,我能做到的一定会完成。我和你在一起实则为了拖你后腿。二哥是军部的上将,最高级长官,也是你心目中唯一信服的人。去追随他的脚步一直是你的梦想。”

 
   

说着,安迷修微哑的嗓子哽咽了,他笑了,脸颊上扬的挤压让眼角的泪水顺理成章的滑落:“我们离婚吧。外面的天地太广了,我的存在限定了你的自由。这是你最珍惜的东西,我又怎么舍得夺走呢?

  

  尽管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隐瞒你的能力。但是你是一个优秀的人。这不是一场游戏,也不是一场惩罚。去闯吧……在没有我的天地里……你可以……飞……飞得……”

  

泪水如同泉涌般溢出,正直独立的骑士此时此刻哭的像个孩子,话还没说完,就已经拼不成完整的句子了。雷狮心疼的听着自己内心深处最重视的人泣不成声,紧锁着眉眼,在心里狠狠地给了自己两巴掌。

  

“对不起……对不起……”雷狮一遍又一遍的道歉,无济于事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是,对不起。安迷修红着眼眶自私的想,不是这三个字啊……

   

“我爱你。”雷狮轻柔的吻着他细长的头发,“是那种想把你藏进最美的人间,无人能及的那种爱。是想把你融进我的生命里的那种爱。”

  

 
 事到如今,雷狮听了那些话,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这个笨蛋早就爱上自己了吧。只不过自己的行为以及过去的痛苦让他太过于缺乏安全感了,以至于竖起了谁也进不去的高墙。。

  

看见安迷修直接愣在了他的怀里,雷狮温柔的笑着,吻去了他眼角的泪:“过去的事情一笔勾销吧。就当从来没有发生过。我们重新开始,重新生活。你的策划案我是拼上命都会给你弄回来的。安迷修啊,我喜欢你好多年了,不要再吊我了好吗?
  

“以后,请让我只对你一个人好。”

  

  
 如果说,雷狮以前的风流是报复。

 

那么现如今,雷狮的温柔是实打实的真情。
  

那天,安迷修第一次感受到了那种被重视的感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扑面而来。

 

安迷修第一次主动吻上了雷狮的唇。笨拙的技巧,青涩而又激动的气息,二人在天旋地转之间一齐倒在了床上。

 

“雷狮,白日宣(淫吗?”

“不是我,是下面,它想你了,不信你问问他。”说着雷狮欺身而上,又一次压住了安迷修。
   

[生命大和谐]

  

“雷狮?”

“诶。”

“雷狮。”

“我在。”

“我爱你。”

雷狮笑了。
   

“傻瓜。你是我的独二无别,别无所求。”

  

  

TBC.

  

  

  

------

大家不要骂雷总欠虐了谢谢!

虽然说雷总做错了很多的事,不用洗白,但看在他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请大家原谅他!

作为作者我剧透表示,雷狮绝对不会瞎搞了。

雷总只不过面子太大了以至于追妻火葬场了。

安哥还要和雷总约法三章。因为在我这里的安安是一个有自己想法的安哥。虽然看似安哥已经原谅了他但是安哥还得给他好好讲讲自己的意思。两个人还没有表明态度呢对吗。安哥脆弱的时候一击即碎啊。

不过你认为,就这么甜起来了吗?

哼,不存在的。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