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爱吃糖

【暂退】

【雷安】惩罚游戏(6)

•先婚后爱,会虐但是HE

•富二代霸道总裁雷×博士白月光总经理安

•ABO设定,微含瑞金,凯柠,佩帕,卡埃

•会有出轨的设定,雷总真香警告

•安哥无线挑战雷总权威,雷总醋坛子打翻,ooc警告


--------


“诶!!!?我这......”安米修看到任务牌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又不是雷狮,什么闲情逸致都有,放心纵火,面对一个alpha又不是谁都能够被他接受。不是心有所属又怎么能把自己的吻交给他。


众人也都知道安迷修的洁身自好,因此此时此刻都十分起哄,都在一边大叫一遍调侃。只剩下雷狮看完任务之后猛的皱着眉头,眉眼微微含怒,手中握着酒杯愈发紧,隐隐有些泛白。


这个人怎么这样?早早和他坐一起不就好了?非得分那么开。


雷狮占有欲极强,他决不允许自己的omega染指任何alpha和beta。


“所以,格瑞还是神近耀?”凯莉这个明知故问的人正准备用自己的手再把他和雷狮的剧情往前推一推,毫不顾忌雷狮此时阴沉的快要下雨的脸。


安迷修下意识的瞟一眼格瑞,格瑞紫色的瞳眸中写满了“我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并且对象他正坐在我旁边”,以及“安哥我信你不是这种人”。


他猛的收回眼神,心中早就被虐起千百遍,然后又望向神近耀。


神近耀眸色漠然,虽然自己和他是非常好的关系,但是总感觉,好兄弟之间亲额头什么的太难受了。


按照往常,安迷修肯定会说:“我还是喝酒吧。”


但是今天,他突然有了别的想法。


“亲额头?耀,你不介意吧?”安迷修望向神近耀,余光中他看到了雷狮惊讶而又撇起的眉角,心中居然开始洋洋得意起来。


神近耀与安迷修早知彼此,想什么一目了然,他配合的点点头,嘴角微扬道:“你我而已。”


安迷修听了这几个字,眼角不由得泛起一点泪水。从小到大神近耀就是他最好的伙伴,两个人之间互相陪伴着对方最难熬最痛苦的时候,如今他们已经紧密联系成为“你我”了,只要是他们“你我”,似乎任何胡闹都是值得原谅的。


他们是可以陪对方一起哭一起笑的存在,多么珍贵。


安迷修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以及雷狮炙热的神色之下抽了一张纸巾,整齐的折叠成半手的大小的方块,贴在神近耀的额头上,眼神隐隐的挑衅的味道。


他抬眸,轻轻的在纸巾上留下深情一吻。这样也不算破了规矩,安迷修确实是想气气雷狮,但是他又突然发觉他有什么资本去让雷狮吃醋。


或者换句话说就是,雷狮会吃他的醋吗?


--------


答案是,会。


当窥探到安迷修眼底沾沾自喜的眼神的时候,雷狮是真的想把他的裤子脱下来狠狠的上他直到他哭着求他慢点。


安迷修,你敢惹火……


雷狮紧紧握拳,指甲毫不留情地在修长洁白的手上留下深深的印记,深紫色的瞳孔里闪烁着危险的气息,众人看戏一般的起哄声,以及安迷修完事之后不好意思的脸红,都显得那么刺耳。


他居然头一次因为安迷修而感到如此不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安迷修在懊恼刚刚自己这么做是否值得,但是好在他选择和紫堂幻交换身份牌,一下子从倒数第二阶级爬到了整数第二阶级——knight。


凯莉不断向安莉洁询问为什么安迷修要摸她的头,虽然知道安迷修是个小正经,但是凯莉对于自己家的omega被别人就算是同为omega的人摸过,心里有一点耿耿于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心虚的安迷修不敢看雷狮的眼神,干脆彻底不抬头了,神经兮兮的玩完了全程,就剩下雷狮还没有抽牌了。


他选了真心话。


“请问你有没有用心爱过什么人?”雷总的八卦总是那么的吸引人。大家都明了,他是万种风情的,是风流倜傥的王,阅历丰富,博爱无私,心中能装得下多少人,于是这个问题想都不用想,应该是没有吧。


而我们雷狮殿下总是出语惊人。


“当然。”雷狮漫不经心的回答“当然”,让所有人该喷水的喷水,该震惊的震惊。


“现在也非常爱。”雷狮轻佻的笑着补充。


安迷修心里仿佛猛的被抽了一下,但表面上还是费力忍住让他尽力看似镇静若常。


不是说他吃了醋还是心里不舒服,又或是斤斤计较什么。


是雷狮居然承认自己爱过什么人?怎么可能?


如果排开他的性情,他真的爱上了一个人,那么此时和他结婚的安迷修岂不是成了千古罪人?


怪不得雷狮总是喜欢和自己吵架,怪不得他老是骂他白痴、二货,怪不得他不喜欢回家,怪不得他不让把婚约的事情说出去,怪不得他老嫌弃自己笨,怪不得他总对自己说:


“你怎么就是不懂呢?”


原来什么的什么都只有安迷修他一个人一厢情愿。


这样的话,一切都解释得通了。


安迷修原本还抱着的那颗恻隐的心,此时此刻,彻彻底底的凉了下去。


他居然还在可笑的期待着雷狮什么时候可以回心转意,多回头看看他。


看看这么个,虽然不好,但是心里只有雷狮一个人的,渺小的他。


看看这么个,可以接受雷狮所有的不好的安迷修。


安迷修感觉自己没救了。居然想着以萤火之辉去撼动太阳。


--------


雷狮察觉到了安迷修逐渐低落冷漠的神情,心中不解。


自己不是已经暗示了他爱安迷修吗?为什么安迷修不高兴反而沉默了呢?


--------


安迷修刚想要提前退场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他急匆匆的走到酒店的厕所,接通电话。


“喂?我是。”


“嗯,您说。”


“什么?这怎么可能?”


“可是策划案是我一手写出来的,不可能会有第二份,更不可能出现在其他公司的方案里面!”


“我怎么可能和鬼天盟有交集!”


......


听完这一通电话,安迷修彻底明白发生了什么了。


他称在洗手台上,用水将自己的脸打湿,想冷静一下。


自己今天怎么这么多事?一滴水顺着他的俊秀的脸颊滑下,那么的性感而又吸引人。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整理刚才发生的事情。


自己的策划案一直都是存放在电脑里面,电脑还加设了二级密码。那么自己呕心沥血夜以继日做出来的策划,到底是为什么会出现在别的公司并且被盗用了的?


他低着头喘气,整个人乱成一团。而就在这时,洗手台前面的大镜子后面出现了一个窈窕的身影。


“安迷修?”露西亚故作惊讶,从女厕所那一间走出来时疑问着试探。


安迷修只是瞥了瞥眼,不说话。


露西亚还以为安迷修胆怯了,就愈发嚣张起来。她昂着头扭开水龙头开始洗手,一边活动着手一遍询问道:“你不可能不认识雷总的。”


--------


这周我会能多更就多更,然后接下来处于无限被动时态

然后可能得道中考之后恢复一周三四更的样子。

爱你们,看车的去我主页加群哈,喜欢我的文也可以去主页加群。

安哥反打小三(应该不止)

撒娇打滚求点赞推荐收藏关注!

我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5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